星期一, 4月 05, 2010

龙与汶2。。。

我还在等你。。。
不死心的在等你。。。
期望着手机会有那么一丁点的反应。。。
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失望也越来越浓了。。。
每天一直重复着。。。
我在想。。。
你究竟是为了什么才和我在一起的???
你究竟喜欢我什么???
你究竟是否还记得你曾答应过我的事???
你究竟是否就如别人口中所说的一样???
到这一刻我依然在怀疑着自己。。。
我究竟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
我究竟是否真的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别人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不懂。。。
从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今天的逐渐消失。。。
究竟是你还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不懂。。。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越来越重视你了。。。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想念你有错吗???
想见你有错吗???
想听你的声音有错吗???
想被你抱着有错吗???
霎那间。。。
我觉得自己像是第三者。。。
因为我没有办法常常可以联络上你。。。
因为你根本不想理我的那种态度。。。
因为你好像根本不把我放在心里了。。。
因为我感受不到你的疼爱了。。。
因为我觉得我们变生疏了。。。
我真的好想问你。。。
你还喜欢我吗???
还是连喜欢都谈不上???
比路人都还要不值得一提、一看???
我不知道你把我放到哪个角落了。。。
我被你放逐了。。。
放到一个不知名的天涯海角。。。
一个就连有时间都不会去看一眼的地方。。。
我真的很难过。。。
一切都变了。。。
我相信着你说的未来。。。
也期盼着你说的未来。。。
也想参与你说的未来。。。
可是到这一刻。。。
我觉得我参与不了你说的未来。。。
我开始会从你的现在消失无踪。。。
我真的没有参与的权利了吗???
心淡了。。。
泪流了。。。
却都无补于事。。。
你连正眼都不看我一下。。。
你连接个电话都没时间。。。
我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我真的觉得很无助。。。
以前我总相信不管再大的困难你都会陪着我。。。
可是现在你却让我觉得我有什么事最好都不要劳烦你。。。
以前我总看到我们的未来。。。
可是现在我总看到模糊一片。。。
泪水阻挡了我的视线。。。
这真的是你要的吗???
要是你觉得会食言就别给我那么多的承诺。。。
说好一起面对的事到最后我自己面对、承担。。。
为什么你就不能争气一点???
让他们知道你不是那样的。。。
让他们对你有信心。。。
让他们相信我的选择。。。
也让他们相信你。。。
有些事情并不是像以前的时代一样能清者自清的。。。
现在是需要做出来让其他人看见的。。。
你都懂这些。。。
却又偏偏不做。。。
你这是为难了我。。。懂吗???
我真的好想在你怀里好好地哭一场再睡一觉。。。
现在我的心理压力有多大你应该都晓得吧???
我只是想你可以把我抱紧。。。
只是希望你可以多安慰我、多陪陪我。。。
我想回到以前你每天给我几通电话的时候。。。
因为那样我比较觉得有受到你的重视。。。
我想你不是因为我寂寞。。。
寂寞可以找很多人陪。。。
只因为你对我的意义不一样。。。
你的身份比较特别。。。
你是我的男朋友。。。
我想要和你好好的逛一逛街也变得好困难。。。
我想要和你好好独处也好困难。。。
我想要靠在你的肩膀上也好困难。。。
我想要和你拍些照片也好困难。。。
怎么我想要的都那么困难???
总觉得这一切都不大可能会发生。。。
身边的人都很惊讶我怎会连你的照片都没有。。。
我没有和你的合照。。。
我不知道你的生日日期。。。
我不知道你的母亲长什么样子。。。
我不知道你原本的家在哪里。。。
我不知道你说的一切是否就是事实。。。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一个位置。。。
我不知道我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我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
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
我不知道你喜欢看什么电影。。。
我不知道的太多了。。。
对你我似乎一无所知。。。
你总说你很忙。。。
但。。。忙归忙。。。
也总有个限度吧???
你似乎过火了。。。
是我给你太多的自由???
还是当初对你太信任???
我不喜欢管着你。。。
只因为我相信你。。。
我不听旁人的劝告。。。
只因为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你懂吗???
可是长此下去信任也会归零的。。。
我不晓得你在什么时候才会看到这片心迹。。。
因为你总说你很忙。。。
而我还一直傻傻的选择相信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