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7, 2010

龙与汶3。。。

相信你会是我最笨的方式吗???
不流泪是真的因为我懂事吗???
不吵不闹是因为我不在乎吗???

相信彼此是维持感情的唯一方式吗???
嘻嘻哈哈的过日子是因为无所谓吗???
选择安静是真的希望最终才被发现吗???

为什么就不能多一点聊天???
为什么就不能多一点见面???
为什么就不能多一点关心???
为什么就不能多一点体贴???
为什么就不能多一点问候???

为何总是推说很忙???
为何总是不理不睬???
为何总是沉默以对???
为何总是视而不见???
为何总是充耳不闻???

现在的我就像站在顶楼摇摇欲坠。。。
进退两难了。。。

有时想说你很豁达。。。
却又同时觉得你很自私。。。
你可以不管身边的人事物继续自己的旅程。。。
可是却忘了继续把我牵着一起走。。。
我不是小狗。。。
不喜欢在后面追着你跑的感觉。。。
我也不想超越你。。。
只想与你同行。。。
你不曾放慢脚步。。。
也不曾回头看一看我是否跟得上。。。
你只是自顾自的往前冲。。。。
就连我摔跤了你也不晓得。。。
在我泪流满面的时候。。。
你看不见也感觉不到。。。
我想你不曾把我放在眼里。。。
我就连出现在你眼中的机会也不多。。。
别说你会把我放在心上了。。。

我追得好累了。。。
却又不得不追。。。
只是我学会了放慢脚步去追。。。
只是试着看看是否真能追得上。。。
要是真的无法追上。。。
我会停在一旁休息。。。
直到你发现我不见了。。。
但我想没这个可能了。。。
因为你根本没有回头看过我了。。。
我的哭喊你也不会发现。。。
因为你不曾在乎。。。

在我选择放弃的时候。。。
我想你也不会发现吧。。。
因为我只会默默的转身。。。
或是静静的留在原地。。。
又或是在分岔路的前面选择另一条道路。。。

旁人都一直以为我很幸福。。。
以为我被你呵护得像朵小花般的。。。
以为我像幸福得少奶奶似的。。。
以为你真的很爱我。。。
以为你真的为了我们的未来而打拼。。。
以为。。。以为。。。
一而再,再而三的以为。。。
全都是以为。。。
除了以为。。。
我都不曾拥有过什么。。。

当你送我的东西从我颈上摘下的时候。。。
我想我真的累了。。。
累得没有力气再追了。。。
而唯一的选择只剩放弃。。。

你总说我执着。。。
可你有否想过那也叫珍惜???
要是不珍惜就不会在乎。。。
就像你对我的态度一样。。。

我不啰嗦不是因为还可以。。。
只是希望你自己会发现。。。
我不提起不是因为不在乎。。。
只是因为我在乎你的感受比我自己的感受还要多。。。
我不吵不闹不是因为我忍得住。。。
只是因为我不想和你吵架冷战。。。

不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有多无聊。。。
我都觉得是种幸福。。。
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的要求真的很简单。。。
这你比谁都还要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