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8, 2010

龙与汶4。。。

是时间改变了我们???
还是生活改变了我们???
我无法确定。。。
我们选择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寂寞吗???
因为想要有个伴???
因为人有我又有???
还是其他的理由???
分开会有比较好吗???
沒有人知道。。。
要是你问我的话。。。
我的答案会是再坚持一下下。。。
就這样放弃的话我会很不甘心的。。。
不曾努力过就放弃会是最可惜的事。。。
也因为我从不轻言放弃的性格使然。。。
这是你教会我的。。。
不要那么容易就选择放弃。。。
不曾试过就别以为不可能。。。
你还教会我。。。
要知足常乐。。。
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
当中并不只有你。。。
还包括了家人和朋友。。。
要惜福。。。
要好好爱父母亲。。。
要学习自立。。。
要好好爱自己。。。
还有好多好多。。。
最重要的是。。。
我从你身上学会了:
包容、体谅、原谅、信任、开朗、自信等等。。。
以前的我小气、疑心重等等。。。
甚至总爱带着假面具。。。
是你让我摘下了这张面具。。。
谢谢你让我醒来了。。。
让我改变了。。。
让我变得比以前更好了。。。
豁达是你做人的原则。。。
现在也变成是我的原则了。。。
我没以前那么爱斤斤计较。。。
也没以前那般记仇。。。
因为你让我明白放下有多好。。。
不再执著每一件事。。。
将每件事情两面看。。。
身边的朋友常说。。。
你们见面的次数那么的少是不可能会长久的。。。
可是你却让我有信心去相信。。。
相信彼此的感觉。。。
你懂我很重视家人。。。
也懂我很想帮我的家人完成梦想。。。
你一直默默地在旁支持我。。。
就像我妹的那场比赛。。。
我真的很感激你那五十封的信息。。。
当时你告诉我你没空支持。。。
也没空观赏比赛。。。
结果却在隔天让我发现你是在作弄我。。。
原来你有守在电视机前。。。
还有看见我的踪影。。。
哈哈。。。
还静悄悄的sms支持我妹。。。
你啊。。。
就是改不了那爱作弄人的本色。。。
还好我了解你的性格。。。
所以你还是被我揭穿了。。。
你这一次的举动又再次的感动了我。。。
有你。。。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纵然你无法常常呆在我的身边。。。
我依然感觉得到幸福的滋味。。。
想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