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8, 2010

龙汶。。。

龙,

我不想再掩饰我对你的情感了,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忘记你我更加做不到,我只要你在我身边陪着我就好。。。
身边的人都不看好我们,这是我们都懂的。。。
最近我一直缠着你是有原因的。。。
我感觉到你的不妥。。。
我知道有些事情要发生了。。。
原来我的直觉是真的那么准。。。
准到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我宁愿不要这么准。。。
因为那意味着你要离开我到另一边去赚钱。。。
你很疼我,这是我知道的。。。
你曾说过。。。
就算你要走、要逃,你都不会通知任何人的。。。
可是你却通知了我。。。
告诉我很多很多。。。
你不要我等你。。。
可是我告诉你。。。我决定了要等你。。。等你回来我的身边。。。再次的疼我宠我溺爱我。。。
你不希望我伤心难过。。。可我却依然伤心了、难过了。。。
我答应你。。。在你离开的日子里我会开心的过。。。
可是我也会在同时间再次带上那面具。。。直到你回来的那一天。。。
等你赚到足够还债的数额时我们再回到过去好吗???
我们好不容易维持了快要半年的感情我真的不愿意就这样放弃。。。
你总说我很固执。。。总在坚持些有的没的。。。
对你我更加固执、更加坚持。。。
遇上你是我觉得最快乐的事。。。
我只要听见你的声音就能安定好几天了。。。
我要的真的很少。。。这你也知道。。。
爱上你真的就等于爱上寂寞。。。这是我无法否认的事。。。
因为你忙、没时间。。。我体谅你。。。
朋友都说一个真心对你的人是不会把你凉在一旁的。。。
可是我却相信你。。。相信你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只去一年半载就会回来了。。。
所以我选择等待。。。
你懂吗???
当你每次说着你是不会结婚的人时。。。
我总觉得那不是真心话。。。
因为你害怕自己当不了好丈夫、好爸爸。。。
我总能感觉到。。。
你那么喜欢小朋友,你一定会结婚生子的。。。
只是对象或许不会是我。。。
不管未来有多困难,这路上有我与你相伴。。。
我爱上你了。。。傻瓜。。。

爱你的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